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务公开 > 华池县列宁学校关于2018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调休的通知

华池县列宁学校关于2018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调休的通知

2018年09月21日 13:01:26 访问量:5972

各位家长、各处室、级组:

为了妥善安排中秋节和国庆节假期生活,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8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现将我校2018年中秋、国庆放假调休安排通知如下:

 中秋节92224日放假调休,共3天。924(星期一)六至九年级学生下午正常到校上自习,9月25日(星期二)小学部按时到校上课。

国庆节101107放假调休,共7天。929日(星期六)、9月30日(星期日)、108日(星期日)正常上班。

中秋放假前各班级按照《列宁学校情系中秋,我们一起过中秋活动方案》安排好中秋节体验活动。国庆放假前,组织好“迎国庆”秋季篮球运动会比赛工作;请政教处、总务处做好安全排查;放假前各班级要集中进行一次安全教育;政教处要安排好假期值班工作,确保校舍财产安全;教务处做好9月份学情检测工作。若有重大突发事件,要及时按规定报告并妥善处理。

请家长教育孩子外出要遵守交通规则,预防各种意外事故的发生。引导孩子做力所能及的家务活,阅读有意义的课外书,收看有意义的电视节目。加强食品安全教育,避免暴饮暴食、食用垃圾食品等,增强学生食品卫生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

     如因上级部门要求,或因学校特殊情况需要调整,另行通知!

                        

                                 华池县列宁学校

 

                                 2018年9月21

编辑:蒋仕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甘肃省华池县列宁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