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团队 > 副校长:蒋仕奇【2020年】

副校长:蒋仕奇【2020年】

2020年05月18日 11:50:33 访问量:4200

      

    蒋仕奇,男,汉,出生于1983年6月,华池县紫坊畔乡人,2004年毕业于庆阳师范学校,先后通过自学考试和函授毕业于兰州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和东北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一级教师,现担任华池县列宁学校副校长。

    十几年来分别从事六年级语文、数学、英语教学工作,在工作中他不仅做到兢兢业业地教书育人,还把自己全部的爱倾注到每个学生身上,更为可贵的是积极的参加各项培训,学习新的教育教学理念,总结自己实践中的点滴,用教科研的思想来武装自己。并在教学教研中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2008年在全县远程教育“三种模式”典型课例评选活动获三等奖;2011年被评为华池县师德标兵;2013年撰写的论文《小学数学总复习之我见》在全市中小学论文评选中获二等奖;2015年,撰写的论文《野百合也有春天--读教师博览之差生有感》在全市中小学优论文评选活动中获二等奖;2015年撰写的论文《浅谈教学之“绣花”理论》获“全国教科成果”一等奖;2015年在华池县“3322”教师培养工程中获“教改能手”称号;2017年在甘肃省万名农村中小学校长能力提升远程培训项目学习中被评为优秀学员;2018年“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评选活动中荣获二等奖,2019年作为华池县优秀学校代表前赴天津市开展学校管理论坛活动并获奖;2019年被评为“甘肃省农村骨干教师”。

    近年来,撰写的论文《如何把握教学的度》在《教育》杂志上发表;《浅谈教学之绣花理论》在《教学与研究》杂志上发表;《小段二三事》在杂志《读天下》上发表;论文《作为教育者,我们首先要改变什么?》在杂志《小作家选刊》上发表;《红色教育归于习惯 课程改革成于文化》在《散文百家》上发表;扎根农村十多年来,连年获学校和镇政府奖励,所带毕业班成绩连年在全县名列前茅。

编辑:蒋仕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