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实践 > 那些难忘的年味之我的小体会

那些难忘的年味之我的小体会

2018年02月18日 13:58:30 访问量:5579

华池县列宁学校八(2)班曾乙益

今天,我也来大展身手,和妈妈,外婆一起来做糖酥饺,经过一番辛勤苦战,虽然我做出来的不如妈妈和外婆的好看,但也体会到了“好吃难消化”的滋味。

年味越来越浓了,晶莹剔透的土豆粉条映入眼帘,好似倒挂而下的冰柱,花费了妈妈和外婆以及很多人一整天的时间,才让我享受到了这美味的佳肴。

“揉呀揉,擀呀擀,捏呀捏”呀!一个小巧玲珑的包子做好了,原来我也有心灵手巧的一面。只有付出,才能体会到期中的辛苦!

点评:年味在大人们眼里也许是忙碌,而在孩子般的你们眼里却是无穷的乐趣。珍惜,现在你还能拥有的年味儿,把最美好的瞬间都留给自己和别人!我虽然已经无法拥有儿时那种年味了,但通过你们的分享,回忆曾经的年味。

编辑:高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