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四月花开 学子归来---华池县列宁学校九年级学生顺利返校复学

四月花开 学子归来---华池县列宁学校九年级学生顺利返校复学

2020年04月13日 16:42:51 访问量:4946

2020年4月13日,华池县列宁学校九年级121名学生顺利返校复学。

保障学生有序复学,学校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了以校长方向阳为组长的复学领导小组,迅速制定了"两案九制",并于2020年4月12日,成功举行了复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九年级级复学采用“错峰报到”的方式,报到时间为10:00—12:00,安排个班的学生在不同时间段分别从学校门口错峰进入校园。学生入校必须佩戴口罩,消毒人员对学生的随身物品进行消毒,家长陪同报到不得进入校园,避免人员聚集。在人脸识别通道口设置体温监测服务点,登记信息并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和安全责任书

上午10时,学生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自觉排队检测体温、消毒上午12点,各班相继开展了以疫情防控、心理健康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下午第一节,九年级学生正式按课表上课。

学生入校以后,学校将坚持精准防控,严格落实晨检、晚检制度,要求全校师生要积极配合做好体温检测、疑似症状排查工作。对教室、宿舍、大门等重点区域严格管理措施,落实疫情防控“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抓实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地防止传染病在校园的发生和流行,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编辑:蒋仕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