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工作 > 华池县列宁学校预防新型冠状病毒告师生、家长书

华池县列宁学校预防新型冠状病毒告师生、家长书

2020年01月22日 19:39:45 访问量:3388

全体师生及家长:

近期我国部分地区发生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疫情,按照上级部门的统一安部署,我校已启动疫情防控机制。为此,学校向大家提如下建议

一、重防控,别惊慌。教师和家长要关心、关注卫健委等权威部门发布的疫情信息方法,教育、引导学生做好个人防护:讲究卫生,勤洗手,常通风,不随地吐痰,不乱扔乱倒。

二、非必须,勿外出。不要带孩子去人群密集场所,避免近距离接触任何有流感症状的患者。

三、若外出,重防护。确需外出,要做好个人防护。尽量避免孩子接触野生动物或其粪便,更不要让孩子吃野味,并确保食物煮熟煮透再食用。

四、若不适,速就医。若孩子和家人出现以下症状,请及时就诊:● 咳嗽,咳痰;● 发热(体温 > 38℃);● 日常活动或休息时出现呼吸困难;● 深呼吸时感到疼痛;● 心跳加快;● 感冒或流感好转后,突然病情恶化;● 打寒战。

五、若疑似,速报告。老师和学生若有疑似症状立即向学校和班主任报告,请密切配合。

六、若接触,须排查。若有疫区旅行或居住史,或发病前14天内曾接触过来自武汉的发热伴呼吸道症状的患者,或出现小范围聚集性发病,应及时到医院接受排查、诊治。

祝各位师生、家长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春节和假期!

          华池县列宁学校

           2020122


编辑:蒋仕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甘肃省华池县列宁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