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讲话 > 在川庆钻探长庆钻井公司列宁学校捐赠仪式上的讲话

在川庆钻探长庆钻井公司列宁学校捐赠仪式上的讲话

2018年01月17日 13:18:50 访问量:5554


尊敬的川庆钻探长庆钻井公司贾培德书记、杨军民经理赵小宁经理石爱武经理,南梁镇党委鄂海峰书记,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川庆钻探长庆钻井公司贾培德书记一行带着对教育的关怀来校举行捐赠仪式,这拳拳爱心让人心潮澎湃,激动万分;这殷殷真情暖人暖心。在此,我谨代表列宁学校全体师生,向亲临捐赠仪式的各位嘉宾、各级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公司以爱心奠定事业发展的基础,用行动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展示了川庆石油人良好的社会形象,也体现了贵公司重视人才、关心祖国下一代的远见卓识你们给予不仅仅是物质上的扶助,也给予我们精神上的支持,有了这种精神和行动,“大爱”不仅仅是一个口号,而是一种可传播、可弘扬的人间真情。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你们的善举,给师生带来了心灵的慰藉和洗礼。“行善有道,善行天下”,今后我们将不辜负各界关心支持列宁学校人士的期望,坚持发挥区位优势,秉承光荣传统,大力弘扬南梁精神,积极培育办学特色;传承川庆钻探长庆钻井公司的爱心善举,共建和谐家园。为办好老区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新的努力!

最后,祝愿各位领导和嘉宾事事顺心!身体健康!

    祝川庆钻探长庆钻井公司来年生意兴隆! 

编辑:高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