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何勇凯】北京游学心得体会(10.15)

【何勇凯】北京游学心得体会(10.15)

2018年11月02日 09:34:42 访问量:3317

北京游学心得体会(10.15)

何勇凯

时间转眼来到了十月十四日我踏上了去北京游学的高铁一路上我看到了许许多多有意思的景物比如黄河水上乐园大宁水库等等。

黄河数的上是最美的景物了又宽又大清澈见底水中的肥鱼成群的游来游去。

今天是十月十五日,也是来参观的第一天。刚来时徐老师带领我们了解了一下校园,接着是学生对接会。就是让这个学校的学生来接我们,我认识了北京的伙伴,随后他就把我们带到了教室。上课时,同学们积极发言,踊跃参加各项活动只是英语有点难听不懂

这下说三餐吧。早餐是在宾馆里吃的自助餐有吐司夹番茄酱橙汁咸菜和火腿,午餐是在学校食堂吃的快餐,有很多菜,还有红豆稀饭。餐是在北京师范大学的第一食堂吃的,是中餐有米饭葱花饼等等。

愉快的一天结束了这个学校真美,我喜欢这个学校

编辑:蒋仕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甘肃省华池县列宁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