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安排 > 爱护地球 携手行动 ——华池县列宁学校“世界地球日”活动倡议书

爱护地球 携手行动 ——华池县列宁学校“世界地球日”活动倡议书

2020年04月22日 15:18:23 访问量:1931


爱护地球  携手行动

——华池县列宁学校“世界地球日”活动倡议书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及家长朋友们:

    春风细雨,万物复苏,我们的家园——地球正被美丽的春天装扮着。街边垂柳吐出新叶、桃花梨花分外妖娆、小草更是奋力钻出土壤……一切都是那样的生机盎然、充满活力,这样美丽的家园更需要我们继续携手保护。

2020年4月22日是第51个世界地球日,宣传主题为“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因为这场疫情,它让我们清楚的认识到人与自然、和谐共处、尊重生命、法律意识的意义之所在。所以,学校向广大师生及家长朋友们发出“爱护地球 携手行动”世界地球日活动倡议:

      一、知识积累

1.通过查阅资料,进一步了解关于世界地球日的起源、意义、创始人、历年主题等。

2.动动手、用用笔,为地球妈妈送上你的祝福。

3.说一说你身边有哪些破坏环境的行为。

二、携手行动

1.自觉保护环境,不随地吐痰、乱丢弃垃圾。

2.积极参与绿化、美化活动。

    3.爱护花草树木,不随意践踏、不乱折树木。

    4.爱护小动物,拒绝食用野味。

    5.低碳生活,绿色出行,减少汽车尾气排放.

    6.树立环保意识,学会垃圾分类。

    7.节约水、电、纸,树立勤俭节约意识。

    8.不使用一次性餐盒、筷子,减少叫外卖次数。

    9.节约粮食,光盘行动,杜绝浪费。

    10.超市购物,自备环保购物袋。

    11.使用环保电池,慎用洗涤剂,减少水污染。

12.人人争做环保卫士。

老师们、同学们、家长朋友们,爱护地球就是尊重生命,只有善待地球,我们才能与大自然和谐共处。所以,让我们行动起来吧,从身边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人人争做环保卫士,为地球母亲增添美丽色彩。

华池县列宁学校

2020年4月22日


编辑:蒋仕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甘肃省华池县列宁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