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华池县列宁学校党支部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方案

华池县列宁学校党支部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方案

2020年06月28日 22:04:24 访问量:317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步激发学校党支部和党员干部活力,积极投身到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创办红色教育校园、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工作中。经华池县列宁学校支部委员会研究决定,在“七一”期间开展主题系列庆祝活动,特制定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庆祝建党99周年为主题,结合疫情防控、爱国卫生运动、红色教育学校创建、校园文化提炼等活动,提升党支部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二、活动原则

节俭、热烈、特色、实效。

三、活动时间

6月下旬至7月初

四、活动内容

1.讲红色故事,唱响红色歌曲。6月下旬,开展红色故事演讲、红色歌曲演唱比赛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组织全校学生参加红色故事演讲、红色歌曲演唱比赛,此项活动由各年级组长负责。活动各年级组设一二三等奖,活动结束后颁发荣誉证书,各年级组活动最迟于7月1日进行完毕。

主持人:王椰、毛振珂、贺秉云、谢小勇、李文欢、赵彦东。

2.考学共提升。6月30日,华池县列宁学校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班子成员在党员活动室参加华池县列宁学校党支部党务知识和教育扶贫知识测试。通过集中测试,进一步检验党员干部党建理论知识的学习效果,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同时让参考人员认识到自己存在的不足,激发主动学习的紧迫感,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学习积极性,提高政治素养和服务本领。

主持人:方向阳

3.铭记历史,瞻仰革命先烈7月1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一次重温入党誓词和参观南梁革命纪念馆活动 ,让党员同志重温申清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唤醒先进意识,增强党性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主持人:姚锦涛。

时间:2020年7月1日上午。

议程:(1)在南梁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默哀仪式(姚锦涛)

2)在南梁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方向阳);

3)参观南梁革命纪念馆(蒋仕奇)

4)在南梁革命纪念馆主题广场合影(姚锦涛)

4、开展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书记上廉政党课活动。7月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中,方向阳同志围绕中央“八项规定和近年来党内发生的违法违纪案件”,带头为单位党员干部上一次党课 ,进步加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

主持人:方向阳。

五、活动要求

(一)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要把开展好这项主题活动作为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支部书记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作用,按照计划安排,做好各项工作。

(二)加强宣传力度,营造节日气氛。通过简报、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多角度、多方位进行宣传,大力宣传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的情况,同时做好总结和资料的整理归档工作,留存影像资料。

 

中共华池县列宁学校支部委员会

2020年6月28

编辑:蒋仕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甘肃省华池县列宁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