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报《星火》 > 韩高伟:感恩父母

韩高伟:感恩父母

2012年04月19日 09:47:48 来源:甘肃省华池县列宁学校 访问量:5767

感恩父母

甘肃省庆阳市华池县列宁学校七二班    韩高伟

指导老师:齐龙   邮编:745614

亲爱的同学们:

人活在这个世上因感恩而精彩;人活在这个世上因感恩而快乐;人活在这个世上因感恩而幸福。

感动,如沁人心脾的甘泉,畅饮甘泉,我们的内心变得澄澈而又明亮;感动,如熏人欲醉的海风,感受海风,我们的内心变得纯净而又宽敞;感动,如令人心折的白雪,领略白雪,我们的内心变得安静而又平和。

人,应该常常怀着一颗感恩的心。

从我们出生的那一刻开始,一直是父母在精心照顾我们。母亲用她的乳汁哺育着我们,我们睡觉,母亲害怕我们着凉;我们走路,母亲害怕我们跌倒。她用心呵护,照顾我们,母亲那无微不至的关怀感动人心。

父亲则是一座高山,他高耸在我们的面前,为我们遮风挡雨,从未退缩过一步。长大后,父亲的担子更重了,还得供我们上学,在我的回忆中大部分是父亲的笑脸,但在不经意间父亲显露出的却是一种疲惫的表情,似乎是不想让我看见。

的确,时间不断流逝,父母已经累的不行了,相反我们却更大更强壮了。

我们要感恩父母,我们要知道没有父母就没有我们的今天,不要用你们的忘恩负义伤害父母,否则你要遭受巨大的代价,被后人所唾骂。

我们受恩赐来到这个人间,就要抱着感恩之心,只有它会让我们在这个世界活得精彩、快乐、幸福。让我们揭开虚伪的面纱,去感恩身边的一切,热情地拥抱这个美丽的世界!

所以,我呼吁大家感恩从现在开始,明确自己的方向。我们要做撑天的支柱,不做断裂的筷子。

此致!

敬礼!

 

 

韩高伟

2012411  

编辑:高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甘肃省华池县列宁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