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讲话 > 柴建平校长开学典礼致辞

柴建平校长开学典礼致辞

2017年03月09日 16:57:17 访问量:5101

开学典礼致辞

2017年3月10日)

柴建平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冬去春来,万物复苏,们又如约而聚,隆重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共同回顾过去,畅想未来

回顾过去,令人自豪,因为2016年我们立足实际谋发展大胆改革创特色分批选派38名教师赴北师大实验小学跟岗培训,46人次参加省培、国培项目学习,邀请北师大专家团队、兰州城市学院专家团队来校传经送宝;让老师们更新了观念,开阔了眼界,丰富了学识,坚定了追求,在课程改革红色教育等方面取得了辉煌成绩中小学会考获得了双赢,初中会考取得了全市第二、全县第一的优异成绩87名考生,有65名同学进入普高线,录取率接近80%,八门会考科目中五门成绩全县第一,两门全县第二,谢鑫雯同学取得了全市第三、全县第一的优异成绩,其他年级教学成绩也在联考中遥遥领先。学校荣获全国优秀网校、甘肃省优秀中小学网站甘肃省第五届艺术展演活动一等奖、华池县6.27禁毒教育先进单位、华池县庆建党90周年红歌演唱赛一等奖、和谐校园创建一等奖、督导评估一等奖11荣誉,老师荣获国家、省市县奖励19人次,学生获省市县奖励35人次,尤其是刘芳秀同学当选甘肃省少代会代表荣获“庆阳好少年”称号。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列校教育实力的体现

办学事迹被中央、省市、县电视台多次报道,重大活动重大活动、特色活动被新华网、中新网、搜狐网、头条网等网络媒体报道38次,有市内16家兄弟学校200多名师生、西峰区47名校长组团来校学习,成功承办市县大型活动30多次,接待参观近万人次,校园网站点击率达800多万人次,各类体验活动、文体活动惊喜连连,深得人心,洋溢在学生身上的青春活力和弥漫在教师身上的人格魅力,都散发着沁人心脾的幽香。可以说,列宁学校的凝聚力正在增强,影响力正在扩大,战斗力、号召力已经形成。

回顾成绩,细数美好,我们有理由为自己骄傲,为老师喝彩,为列校自豪。列校人始终凝聚着时代的正能量,坚守教育的正方向,以最先进的思想引领人、培育人畅想未来,我们有更多期待:期待师生身体更加健康,学生核心素养全面提升,中考更加自信辉煌,课程改革更加有效,红色教育更加丰富,读书活动全面开展,艺术教育更加红火,新校区建设更加顺利,学校特色更加鲜明……

同学们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新的学期、新的希望,全体同学都要思考、要计划、要奋斗、要拼搏,从起床、锻炼、集会、就餐、进出校门等小事做起,规范自己的言行,认认真真做到排好队、唱好歌、扫好地、做好操、走好路、吃好饭、写好字、读好书,做到语言文明优雅,向不文明行为告别。

老师挑战和超越的接力棒已经传递到我们手中让我们从现在做起,在挑战中赢得未来,在超越中创造辉煌,给自己人生交一份满意的答卷,给列宁学校发展增添一笔亮丽的色彩。

最后,祝老师们工作愉快,万事如意!

祝同学们学习进步,快乐成长!

谢谢大家!

编辑:高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甘肃省华池县列宁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