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华池县列宁学校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与研讨交流

华池县列宁学校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与研讨交流

2019年09月29日 11:49:39 访问量:4931

华池县列宁学校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与研讨交流

根据列宁学校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922开始华池县列宁学校党支部组织中心学习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学校党支部书记柴建平同志及各位党员同志和所有教职工参加学习,由党支部五位委员同志分别领学相关内容。

9月23日在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集中学习基础上,我校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分为中心学习在各办公室开展专题交流学习。每个小组都围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分别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教育学习心得的研讨学习。参与讨论学习的学校党员干部紧密结合世情、国情、党情,深入联系义务教育改革发展新趋势、学校深化改革发展大局,从学习工作实际、个人思想状况着手,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学习发言。

交流会上,蒋仕奇同志讲话指出,抓好学习教育是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基础和前提。学校党支部把搞好理论学习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展开,本周集中一周时间开展学习研讨。大家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坦诚、理性热烈地研讨交流。

高明彦同志强调,主题教育活动中全校师生党员要牢牢扭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任务不放松,坚持以理论学习打头、以理论学习贯穿、以理论学习带动、以理论学习见效,将持续抓好学习教育与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深刻检视问题、扎实推进整改落实融合贯通起来,做到以学促思、以学促改、以改促学,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

柴建平同志要求,深入推进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要聚焦主题主线开展学习教育不偏移,抓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根主线,丰富学习内容和形式,坚决做到学习内容不偏离主题,不将业务学习、其他方面的知识学习纳入此次主题教育。二要坚持融合贯通开展学习教育不脱节。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做到的“六个围绕”,立足职能职责和当前正在做的事情,沉下去调查研究全校性的突出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学校改革发展瓶颈性问题,充分了解民情、掌握实情,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坚持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学,重点做到“四个对照”,做好“四个查摆”,坚持深刻剖析问题,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师生期待,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从理论武装、宗旨意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等方面,实事求是检视自身差距,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三要注重学用结合推动工作落实不松劲。把理论学习体现到促进学校改革发展、建设区域性高水平义务教育上来,按照学校明确的任务分解和时间节点去推动工作,攻坚克难,不等不靠不拖,扎实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真正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南梁这片红色热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编辑:蒋仕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甘肃省华池县列宁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