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少先队 > 列宁学校举行庆六一主题队会

列宁学校举行庆六一主题队会

2016年06月01日 17:39:56 访问量:5802

今天,鲜艳的队旗高高飘扬,星星火炬闪耀金光;今天,红领巾系满理想,载着梦想扬帆远航。华池县列宁学校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队会暨文艺汇演优秀节目颁奖仪式在景文楼前举行。小学部全体师生近500人参加,甘肃京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副经理邹敬畏、销售部经理卜菲菲一行参加仪式,并向学校捐赠学习、体育用品。活动仪式由副校长高发主持。

伴随着欢快的旋律少先队员代表向嘉宾和领导敬献了红领巾,主题队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仪式上,表彰奖励了优秀少先队员和庆“六一”文艺汇演优秀节目,曾乙益同学代表优秀少先队员做了发言。

爱心圆梦,情暖列校。甘肃省京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邹敬畏、销售部经理卜菲菲代表公司向列宁学校捐赠了价值3000余元的学习、体育用品,少先队员代表接受捐赠。邹经理做了讲话,他代表董事长向全体队员表示节日祝贺,向全体辅导员教师表示敬意。并勉励大家要好好学习,立志成才,长大后争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入队仪式在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出队旗、敬队礼、唱队歌,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在队旗下宣誓,81名一年级学生光荣的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少先大队向一年级中队授予了队旗,新队员代表做了发言。仪式在雄壮的呼号声中结束了。

大队辅导员丁建俊老师做了讲话。他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少先队工作,并畅想了未来一年的少先队工作思路和构想。

最后,校长柴建平做了讲话,他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广大少先队员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要靠你们去实现,崭新的历史要靠你们去续写,我真诚希望你们要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养成良好习惯、历练优良品行、培养过硬本领、锻炼健康身心,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未来的挑战。柴校长代表全体师生向甘肃京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义行善举表示感谢。

编辑:高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甘肃省华池县列宁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