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实践 > 那些难忘的年味之妈妈的味道

那些难忘的年味之妈妈的味道

2018年02月18日 14:09:17 访问量:5177

华池县列宁学校八(1)班   张清清

这是林镇2017年的最后一次集市,街道上人来人往,每个人手里大包小包都拎满了,准备回家,一切都准备好了,只欠东风了!

下午3点多,集市上的人少了,只剩下商人和没买好东西的人了,街道上没有了中午的喧闹,没有了中午的拥挤,只剩下了过年的欣喜。2017的集市散了,距离过年只剩下两天了,过了今天的集市,生命中又少了一个集市,我们永远不知道自己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所以要好好珍惜,年过完了,就意味着自己又长大了一岁,就更应该懂事了,也要有自己的新目标了!

我家的年货。

这个是妈妈捏的糖酥饺,虽然我捏的很难看,但是吃起来还是很开心。

这个是炸出来的糖酥饺。

除了做糖酥饺、麻花,油馍馍也是必不可少的,吃起来味道还是很好的。年的味道也是妈妈的味道,这些东西只有在过年的时候才可以吃到,在做年茶饭的过程中虽然很累,但也是开心的!

点评:年的味道就是妈妈的味道,是啊,的确如此,在吃着所有这些食品时,我们应该想到那包含了妈妈辛勤的付出。作为孩子的你们更应该多多参与这些过程,留住那些美好的年味。

编辑:高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