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华池县列宁学校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

华池县列宁学校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

2019年09月29日 11:48:59 访问量:5014

华池县列宁学校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

  922日,学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并以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的形式开展了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学校党支部书记柴建平同志及各位党员同志和所有教职工、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柴建平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他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在聚焦主题主线上下功夫、要在增强学习实效上下功夫、要在检验学习效果上下功夫,切实抓好学习教育、增强学习教育实效。

就做好读书班各项工作,柴建平要求:一要勤学真悟,带着思考学,在入脑入心中拓展思想的深度。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和政治任务,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特别要注意通读《选编》、党章和《纲要》,深学践悟、边学边悟、实学顿悟,全面提升谋事的决心、干事的本领、成事的能力,始终保持饱满的学习热情,促进理论学习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二要细读深研,带着感情学,在学懂弄通中体现理论的温度。要从深处着眼、从深处着手,多维度、多层次、多视野地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探寻与钻研。要坚持整体视野、全局眼光、大局观念,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三要笃行实干,带着问题学,在推动实践中校准工作的精度。全校上下要更加坚定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联系学校实际,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做到学习研讨与解决问题相结合,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感染力。四要聚精会神,带着责任学,在遵纪守规中彰显律己的力度。参加读书班的各位党员干部要集中精力认真学习,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自觉遵守学习培训纪律,全力以赴地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开班式上,蒋仕奇同志就主题教育活动工作方案作了全面解读,对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作了详细安排,并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党章等部分篇目。

 

编辑:蒋仕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甘肃省华池县列宁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