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华池县列宁学校召开线上教学全体教职工网络视频会

华池县列宁学校召开线上教学全体教职工网络视频会

2020年02月25日 14:02:00 访问量:1560

2月25日,本应该是新学期开学教师报到的日子,但是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学校延期开学,为了减少新学期工作和学习的损失,我校通过网络形式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视频会议,对全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对延期开学期间线上教学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学校校长柴建平同志对近期工作作了详细具体的安排。

柴建平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一是收心、聚心,大家要从假期思维模式中跳出来,准备投入新的战斗;二是部署工作,动员全校上下以饱满的精神迅速开展工作,确保新的一年起好步、开好局。

柴建平强调,一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当前疫情阴霾还没有散去,但曙光就在前方,全体教师抓实落细各项措施,履好职、担起责,确保校园一方净土,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要遵守作息时间。今天网上报到,明天全校必须按时间各科任老师进行正式授课,不能让线上教学由于不遵守作息时间而放任自流、流于形式;三要备好教学内容。各科任老师、班主任就寒假作业、学生阅读、疫情防控知识、本学期新知识合理、科学安排,务求实效,不贪快求多,不要急躁,不要慌乱,实事实做,用心真做;四要做好督促监督。不遗漏个别学生,不遗漏教学环节,不遗漏教学内容,不遗漏教学重点;五要做好教学服务。及时调试,及时解决,不要因为网速过慢、技术支撑跟不上影响教学;六要做好教学检查。精量布置、检查有力、务求实效,切忌因为没有与学生面对面而放弃作业布置、作业检查;七要做好教学工作计划。全体科任老师要认真制定好本学期切合实际的教学工作计划,正式开学后不乱阵脚,全身必投入教育教学工作;八要准备好读书心得。上学期放假给每位老师都发放了《致青年教师》这本书,大家认真阅读后撰写好读书体会,按时上交。

接下来,副校长蒋仕奇同志和高明彦同志分别就分管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线上教学,坚持“两手抓”,确保取得“双胜利”。

本次大会的召开,不仅拉开了新学期学校线上教学的大幕,也让全体教职工明确了工作努力方向,为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蒋仕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