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少先队 > 列宁学校庆“六一”活动精彩瞬间

列宁学校庆“六一”活动精彩瞬间

2016年06月01日 19:36:55 访问量:5926
幕后演绎精彩瞬间  台上绽放彩色童年

——列宁学校庆“六一”活动精彩瞬间

幕后演绎精彩瞬间 
 
  童年就像一道缤纷的彩虹,编织着天真烂漫的梦想;童年好似一幅七彩画卷,描绘出阳光灿烂的世界;童年还似一曲悦耳的歌谣,跳动着欢快的音符。“期待每一朵花儿绽放,相信每一颗童心精彩,支持每一个天使飞翔,欣赏每一张笑脸灿烂。”是列校人的共同信念。列宁学校2016年庆“六一”系列活动虽已结束,但留下的一个个惊喜,一份份快乐,一段段童真的回忆……将永驻孩子们的心间。

  5月30日下午,文艺汇演开始前全体女教师齐动员,顾不上吃饭精心化妆每个小演员,化妆室里亲情化的谈笑声、叮嘱声、赞扬声、来访家长的赞叹声……声声入耳。一个个漂亮的小脸蛋,绽放着自信的荣光,一幅幅师生相拥的画面,令人心生感动。

  幕后的全体工作人员,各司其职,精心准备,生怕一个环节出现疏漏,影响效果。音响准备、调试,话筒、耳麦使用培训、话筒支架的取送、道具的上下台、服饰、器乐的检查,舞台布置、桌椅摆放,方队安排、领奖排序、红领巾打结……疏而不漏,令人心生感激。

    台上绽放彩色童年

开场舞《我们是鲜花》

主持人闪亮登场

现代舞《bar! Bar1 bar!》

音乐剧《三只小猪》

歌伴舞《校园的早晨》

舞蹈《嘿,加油》


小品《考试之后》

葫芦丝演奏《月光下的凤尾竹》


舞蹈《欢乐跳吧》

课本剧《森林爷爷》

管乐合奏

舞蹈《学习雷锋好榜样》

诗词吟唱

舞蹈《草原小骏马》

小品《校园图书馆》

歌伴舞《阳光路上》

红歌演唱

谢幕曲《歌声与微笑》

编辑:高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甘肃省华池县列宁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