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春暖花开,逆风归来 ——华池县列宁学校初中部教师提前返校,做好复课准备

春暖花开,逆风归来 ——华池县列宁学校初中部教师提前返校,做好复课准备

2020年04月11日 14:27:08 访问量:4692

春暖花开,逆风归来

——华池县列宁学校初中部教师提前返校,做好复课准备

为全面落实省、市、县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初三年级学生返校学习相关工作的通知,做好我校初三年级师生返校学习工作准备,进一步提升开学后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保障师生的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华池县中小学校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开学工作方案》文件要求,我校初中部教师4月11日上午按照七八九年级组错锋到校准备开学工作

上午10点学校保安和校委会成员在大门口为到校的每位老师进行了体温检测,并对双手进行消毒,老师们详细登记了假期的行程和身体状况。

上午12点,在学校多媒体报告厅召开了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教师大会,并对全体参会教师进行了二次体温检测。

会议由副校长蒋仕奇同志主持。会上高明彦副校长从卫生清洁和校园消毒两个方面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政教处丁建俊主任介绍了学校应急处置流程,让老师了解一旦发现发热学生的具体处理办法;教务处王省红主任详细安排了错峰来校、教学时间安排和控辍保学工作;总务处韩恒富主任详细介绍了学校防疫物资的管理使用要求、两灶卫生清洁、师生用餐等规定。

最后,学校校长方向阳同志就开学工作和疫情防控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后天初三复学开学各项工作必须到位,各处室和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各司其职,做好开学防控演练工作和学生到校一日流程的安排,要合理安排教学进度,上好开学第一课,及时掌握学生动态,理顺学生思想,制定管理计划,全力做好后勤保障,以优质高效的管理水平向社会、家长、学生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会议结束后,全体老师对校园卫生进行了彻底的清理,后勤老师对学校各个部位进行了消杀,为学生返校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老师归来,已经为学生安全返校复课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教育教学,请相信我们列校人定会勠力同心,齐抓并举,定会让学生健康发展,让家长满意放心。


编辑:蒋仕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