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父爱如山 行动感恩——华池县列宁学校父亲节活动纪实

父爱如山 行动感恩——华池县列宁学校父亲节活动纪实

2020年06月21日 15:50:18 访问量:1585


每年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是父亲节。为了大力弘扬中华传统孝道美德,增强学生的感恩意识,培养学生孝敬父母、尊敬长辈的优秀品质,华池县列宁学校分年级开展了“父爱如山 行动感恩”主题教育活动。 

学校举办此次活动,目的是让学生学会感恩,以节日为契机,来表达自己对父母的感恩之情,树立“事亲至孝”的道德情感,要把对父母的感恩与强烈的责任意识转化为孜孜以求、自强不息的学习精神!此活动意在让列校学子体会到,对父亲要懂得感恩,并要在平常小事中对他们多一份关心,做心中有爱、心中有情、懂事的好孩子。


通过这次活动,真的感到同学们长大了,懂得带着感情完成自己的心愿,懂得在特殊的日子给父母一份“心”的感动!


编辑:蒋仕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