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我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我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2017年10月18日 12:54:39 访问量:4655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华池县列宁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多媒体报告厅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盛况,用心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全党所做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是砥砺奋进,继往开来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对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就作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规划出了我国未来五年乃至一段时期的发展蓝图,报告充分体现了全党和全国人民的共同意志和愿望,特别是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宏伟目标进程的规划,让人欢心鼓舞,催人奋进!
  通过组织收看大会实况,增强了教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教育教学工作结合起来,把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有用人才贯穿工作始终,坚持文化自信,为传承中华优秀文化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高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