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安排 > 华池县列宁学校 “父爱如山·礼赞父亲·学会感恩”父亲节感恩活动倡议书

华池县列宁学校 “父爱如山·礼赞父亲·学会感恩”父亲节感恩活动倡议书

2020年06月15日 21:08:37 访问量:3075


父亲是大山,他用那宽阔的身躯肩负起家庭的重任;父亲是大海,有容乃大,方能海纳百川;父亲是蓝天,为我们撑起了一片广阔的天空。


华池县列宁学校 “父爱如山·礼赞父亲·学会感恩”父亲节

感恩活动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美德,是一种思想境界。在这温馨的六月,为了使我校学生牢记父母的养育之恩,让感恩教育更加深入,举办“父爱如山·礼赞父亲·学会感恩”主题系列活动。让我们心存感恩,用心抚平父亲额头的皱纹,用情染黑父亲头上的白发。用我们感恩的心,记录下最真切的感动,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为自己的父亲做一件贴心事。在此,华池县列宁学校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

1.最直接的办法:用你最亲切最真诚的话向父亲表示感谢及祝福,轻轻地道一声:“爸爸,我爱您!”

2.最温馨的办法:为父亲做一顿可口的饭菜,唱一首歌送给父亲,唠唠家常,勇于承担儿女的责任。

3.最实用的办法:为父亲捶捶背、倒一杯热茶、洗洗脚、剪剪指甲,擦一次玻璃,拖一次地,洗一回碗,叠一次衣服,整理一回房间……担起家务,你就是爸爸最好的帮手。

  4.最美丽的办法:献上一份礼物,给父亲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让他的脸上绽开幸福的笑容。

  5.最浪漫的办法:去拥抱一下自己的父亲,告诉他你会努力学习,用优异成绩报答他的付出!

  6.最暖心的办法:向爸爸献上一份满意的作业。

7.各年级德育作业:

一、二年级学生为父亲做一件家务事(照片上传班级微信群);

三、四年级学生为父亲制作一份感恩贺卡,父亲节来临前送给父亲(感恩贺卡照片上传班级微信群);

五、六年级学生写一封感恩父亲的信,在父亲节来临前送给父亲(感恩信件上传班级微信群);

七、八、九年级学生为父亲制作一份感恩小报,在父亲节来临前送给父亲(感恩小报上传班级微信群);

以上作业,各班班主任将通过筛选,评选出优秀德育作业,在校内进行展示,在学校微信公众号和学校网站进行推广宣传。

  假如爸爸不在身边,就给远在外地工作的爸爸打一个电话,说一声节日快乐!也可以开展感恩爷爷、外公的相关活动。

  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在父亲节这个美好的日子里,用实际行动,为父爱献上一份最动容的温馨,为一直深爱着我们的父亲留下一段暖暖的回忆。让我们常怀一颗感恩之心,感恩生命中的一切,祝愿天下的父亲健康幸福!

  华池县列宁学校

2020年6月15日


爸爸,您用厚实的臂膀支撑着整个家庭;爸爸,您用亲情温暖着孩子的心灵。在孩子们的心中,您是那么的伟大、威武,是他们心中最崇拜和尊敬的人,是他们永远学习的榜样! 在这个属于爸爸们的日子里,让我们大声说出对爸爸的爱,祝愿世上所有的爸爸们节日快乐!


编辑:蒋仕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甘肃省华池县列宁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