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报 > 爱心捐赠 筑梦前行 ——华池县列宁学校举行“文旅中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榜样就在我身边活动”捐赠仪式
爱心捐赠 筑梦前行 ——华池县列宁学校举行“文旅中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榜样就在我身边活动”捐赠仪式
编辑: 丁建俊创建: 2024-04-01阅读: 764

捐赠仪式现场

阳春三月芳菲尽,最美人间四月天。4月1日,中传环球(北京)新媒体科技有限公司组织的“文旅中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榜样就在我身边”活动走进华池县列宁学校,隆重举行了爱心捐赠仪式,出席今天捐赠仪式的有中国人民解放军少将、中国科学院院士阮少平将军,全国最美退役军人、庆阳市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张保华同志,全国公益之星、联合国 63 届 67 届妇女大会代表、广东好人、广东省传统文化促进会永久名誉会长李建辉博士,中国好人、广州市优秀党务工作者、黄埔区平安促进会会长李桂泉同志,中国文化传媒集团信息管理部主任 、文旅中国中传环球(北京)新媒体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霞女士,中校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榜样宣传教育办公室副秘书长常晶女士,广州公益事业促进会艺术顾问、歌唱家王军先生,参加今天捐赠仪式的有南梁红色大景区管理委员会主任何文钊同志,南梁革命纪念馆馆长夏世鹏同志,南梁镇委、镇政府负责同志以及列宁学校师生代表,共计300余人。仪式由中共南梁镇委员会书记张建政同志主持。

嘉宾就位

中共南梁镇党委书记张建政主持仪式

歌声悠扬传四方,捐资助学情暖园。活动在王军演唱《画你》悠扬美妙的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李霞女士为学校捐赠了马来西亚爱国华侨艺术家钟正川老先生的画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列宁学校校长方向阳代表学校接受捐赠。接着李建辉博士为学校捐赠了名人书法作品和她自己的著作,为学生捐赠了1100套书包文具,价值10余万元,学生代表接受了捐赠。随后,李建辉博士作了激情的讲话,与学生现场热情互动,气氛热烈,她告诫同学们要多读书,做善良人,她说:“书英雄胆,善是幸福根。”她激励同学们一定要爱家乡、爱祖国。

歌唱家王军演唱《画你》

李霞女士向学校捐赠钟正川老先生画作

李建辉博士向学生捐赠文具

李建辉博士向学校捐赠自己的著作

李建辉博士向学校捐赠名人书法作品

李建辉博士激情讲话

仪式上,阮少平将军激励同学们要好好读书,报效祖国,将爱进行传递,将责任扛在肩上,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李桂泉同志也作了讲话,他激励同学们一定要有爱心,要将爱心不断传递,积极发扬正能量。

阮少平将军讲话

李桂泉同志讲话

天地有爱,化生万物;自然有爱,云行雨施;人间有爱,生命不息。最后,方向阳作了发言,表达了对广州公益事业促进会一行爱心人士的感谢,并激励全体师生要进一步弘扬南梁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全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断努力。

方向阳致答谢词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爱心是无价无价之宝,需要我们一代代的传承和发扬。相信,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关注下,学生将不负学校和社会的期望,成长成材,将爱的接力棒传递下去,让爱心洒满人间。也相信,学校今后以“用好红色资源 培育时代新人”为主题,充分发挥红色教育方面的积极作用,坚持科学教育观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回报国家,回报社会。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与学生合影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甘肃省华池县列宁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