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报 > 关爱女生健康 护航美好青春 ——华池县列宁学校举行七至九年级女生卫生用品发放仪式
关爱女生健康 护航美好青春 ——华池县列宁学校举行七至九年级女生卫生用品发放仪式
编辑: 丁建俊创建: 2024-04-07阅读: 391

汇聚爱心,连接善举;一灯照隅,万灯照国。近日,华池县列宁学校这座地处南梁革命老区、有着悠久历史文化的红色学校收到了一份来自黑龙江省大庆市杏北爱心志愿者协会的爱心礼物——女生卫生健康用品。黑龙江省大庆市杏北爱心志愿者协会一直默默地关注着华池县列宁学校,关心着每一个儿童和女生的身心健康,这是他们第二次为华池县列宁学校女生捐赠爱心物品。

迢迢山水程,殷殷一片心。据了解,黑龙江省大庆市杏北爱心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18年12月,他们一直坚持为孤儿、单亲儿童、孤寡和失独老人提供志愿服务,积极参与各类公益交流和助学活动。2024年4月是第36个爱国卫生月,主题为“爱国卫生相约春季、携手共建拥抱健康”,今天是4月7日,为第76个世界卫生日,主题为“我的健康,我的权利”。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华池县列宁学校举行为七至九年级300名女生发放卫生健康用品仪式。这不仅是一份礼物,更传递了一份真情和爱心。

拿到礼物后,八年级一女生说:“特别感谢大庆市杏北爱心志愿者协会的阿姨姐姐们,她们千里迢迢为我们寄来这些爱心礼物,让我特别感动,我一定会努力学习,决不辜负她们对我们关爱,等我将来长大了也要向你们学习,用我的绵薄之力去帮助那些有困难、有需要的人,将这种爱心不断地传递下去。”

暖春悄来到,丝雨洒真情。这次捐赠不仅为华池县列宁学校女生们带来了实际的物质支持,更为她们的健康生活增添了色彩、增添了自信。相信,这份爱心和温暖将永远在她们心中生根发芽,不断滋养他们茁壮成长的心灵花园,更照亮了他们未来成长之路。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甘肃省华池县列宁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