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安排 > 安邦定国 人人有责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倡议书

安邦定国 人人有责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倡议书

2020年04月15日 15:50:17 访问量:1147


安邦定国  人人有责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倡议书

2020年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国泰”方能“民安”,国家安全不是遥远的“谍战片”,而是与我们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息息相关、近在咫尺,在维护国家安全上,人人都不是局外人、旁观者,而是人人有责,更需人人尽责。为全面深入的抓好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安全管理和教育,牢固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思想意识,形成人人心系国家安全、人人参与国家安全工作的良好局面,努力构建和谐稳定的平安校园,华池县列宁学校特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

一是树立忧患意识,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全体师生要认清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和现实紧迫性,始终将国家安全利益放在首要位置,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让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在心中生根发芽。

二是提高法治意识,做知法守法公民。自觉学习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知识,遵守宪法、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积极履行公民在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责任和义务,注意规范日常生活中的行为,树立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习惯。

三是从自身做起,自觉做国家安全守护人。全体师生应自觉成为国家利益的守护着、维护者。从自身做起,注意防范日常生活中使用手机、网络泄密等内容,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义务,贯彻落实国家安全防范措施。

安全关乎国家命脉,安全关乎人民幸福,让我们一起携手,构筑捍卫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全力维护政治稳定、社会安定、创造良好社会环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华池县列宁学校

2020年4月15日

 

编辑:蒋仕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甘肃省华池县列宁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