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集锦 > 【喜报】我校李娅娜老师被评为“庆阳市教学能手”

【喜报】我校李娅娜老师被评为“庆阳市教学能手”

2023年12月21日 20:00:40 访问量:776

李娅娜,二级教师,大学本科学历,自2014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在华池县列宁学校任教,并连续多年担任九年级英语教学及英语组教研组长工作。

握一支粉笔,传道授业解惑;站三尺讲台,说教倾心释疑。有这样一批老师,他们不辞劳苦,默默耕耘,照亮莘莘学子的求学之路;他们爱生如子,甘为绿叶,在飘逸着书卷清香的教室里化作谆谆教诲,用心守候学生的成长;他们砥志研思,滋兰树蕙,牢记育人使命,志做“四有”好教师。近十年来,李娅娜老师默默耕耘,迅速成长,教学成绩一直名列学校及全县前列,已成为列宁学校的青年骨干教师。工作中,她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不辞辛苦,虚心向优秀教师学习,认真备课、上课、研课,与同事积极探讨学法教法,用心辅导学生;在培养青年教师方面,她经常深入课堂,为青年教师建言献策、指点迷津,并尽心尽力指导青年教师备课、上课,努力为青年教师的成长修桥铺路。功夫不负有心人,多年来,她的英语课例多次在“一师一优课 一课一名师”活动中被评为市级优课,参加市县教学技能大赛获一等奖,2022年被评为“庆阳市教坛新秀”,荣获“梦阳杯”县级、市级优秀指导教师,多次被学校评为“先进工作者”及优秀教研组长等荣誉,被评为“庆阳市教学能手”确是实至名归。

  获得此项荣誉,既是对李娅娜老师的肯定,又是对李娅娜老师的鞭策;既是荣誉,又是动力。相信,在她的努力下,一定会坚守初心,躬耕教坛,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编辑:丁建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