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石花芳】赴北师大实验小学研学之旅心得体会

【石花芳】赴北师大实验小学研学之旅心得体会

2018年06月22日 13:34:15 访问量:2986

赴北师大实验小学研学之旅心得体会

五二班  石花芳

第一天,我来到我们的首都北京。我梦想的地方,我带着无比兴奋的心情去迎接这美好的开始。还记得我刚来的时候对这个城市感到陌生。但是因为你们的热情照顾。我对这个城市有了一定的了解

我对这个城市有了一定的了解。谢谢你们

我在那边学到了不少东西。

我在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学到了不少东西,我们的语文老师教会离我做人的道理,数学老师教会了我如何善良、待客、教育、学习,英语老师教会了我耐心、容忍、

我的朋友们,你们对我的照顾以是我记忆中最中最重的一部分。

我梦寐以求都想去的长城,我们一起爬上人们辛苦建造的古城。我们一路高兴的奔跑到终点。

在那我看到了他们每一天的努力、认真、刻苦学习、我也要想你们那样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我向往着也能像他们一样,随时进入学习状态,合理安排学学习时间。不浪费时间。

多读书,凡事多为什么。

他们的纪律也维持的也很好,卫生保持的也很好。这些都是我们学到的。他们互相帮助,虚心学习,热心肠。

到哪里的一周,学到的东西让我一生受用。我还有了一个新的生活的格言-----你要去适宜生活。

 

编辑:蒋仕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