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三抓三促”行动 >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校际交流话发展 学习互鉴共提升 ——元城初中校长高明彦带领教师团队来我校观摩交流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校际交流话发展 学习互鉴共提升 ——元城初中校长高明彦带领教师团队来我校观摩交流
编辑: 丁建俊创建: 2024-03-18阅读: 86

为进一步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落实加强校际交流与沟通,借鉴有益教学经验与管理方法,实现优秀资源共享,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3月14日,华池县元城初级中学校长高明彦带领10名骨干教师来临我校开展为期两天的校际听评课议课教研交流活动,共同探讨高效课堂教学方法。

当天上午,在列宁学校的党员活动室举行了启动仪式,列宁学校校长方向阳与元城初中校长高明彦就学校文化建设、课程建设、教师培养等方面做了深度交流,并签署了两校教师发展共同体建设协议书。

本次交流活动包括初中三个年级多门学科的讲课、听课和评课等环节,在学校教务处的精心组织下,共推荐了15节公开课开展听评议活动。

课堂上做课老师们激情焕发,神采飞扬;学生们积极主动,团结协作;听课教师凝神专注,认真记录。

听课结束后,老师们进行了深刻地交流与研讨,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总结经验。在交流中碰撞思维,在切磋中携手共进。

参观校园环境,感受文化魅力。元城初中高明彦一行参观了学校大课间活动,观看了学生表演的南梁腰鼓,随后参观了校园环境、师生宿舍、学生大灶、阅读长廊等功能室和场所。

交流学习结束后, 高明彦一行与列宁学校部分负责人在阶梯教室合影留念,并向列宁学校赠送了锦旗。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