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集锦 > 华池县列宁学校在全县小学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荣获1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

华池县列宁学校在全县小学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荣获1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

2022年05月18日 14:43:41 访问量:1050

2022518日,华池小学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落下帷幕,华池县列宁学校选派的青年教师在此次活动中赛出了佳绩,在小学语文、数学、语、道德与法治、心理健康、音乐六个学科斩获1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

在本次活动中,华池县列宁学校青年教师发扬顽强奋斗、拼搏争先的列校精神,不畏强手,层层冲关,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业务素质,既开拓了视野又锻炼了能力。按照县局安排康娅蓉老师还将继续代表华池县参加小学语文市级优质课评选。

此次成绩的取得,体现了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教师专业发展和青年教师的培养,同时也是学校极力推进135”高效课堂教学改革结出的丰硕成果。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教师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要做追梦路上的奋进者、开拓者、搏击者,让青春在服务人民、奉献教育的激情奋斗中绽放光芒,书写人生华章。

 

 

 

 

 

编辑:蒋仕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