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安排 > 华池县列宁学校关于延迟开学的通知

华池县列宁学校关于延迟开学的通知

2022年08月19日 10:38:24 访问量:5614

全体师生及家长朋友:

按照甘肃省教育厅《关于2022年全省中小学、幼儿园秋季开学工作的通知》和庆阳市教育局《关于切实做好2022年全市中小学、幼儿园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以及华池县教育局转发《庆阳市教育局关于切实做好2022年全市中小学校、幼儿园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我校原定于8月25、26日学生报到的日期延迟具体时间为九年级学生9月2日报到一至八年级学生9月6日报到,具体要求如下:

一、延迟开学报名继续实行错时错峰安排,请大家严格遵守时间安排,不允许提前或推后时间到校。2022年8月31下午4点校委会成员在学校大门口扫码、测温、消毒后入校,召开校委会安排开学相关工作;9月1日下午4点全体教师扫码、测温、消毒后入校,下午5点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安排新学期分工、学生报到等工作。  

2022年92日上午9点开始九年级学生到校报到:2022年9月6日上午9:00至10:00七、八年级学生报到注册;10:00至11:00四、五、六年级各班学生报到注册;11:00至12:00一、二、三年级学生报到注册。不在报名时间段的学生严禁提前到校,入校前必须佩戴口罩,自觉排队自觉测温,保持一米以上间隔距离。学生报名均为一天,当天报到后组织卫生清洁、发放书本,晚自习正常上课。

二、8月19日开始,所有师生要进行居家健康监测,并登记好自己的体温及身体状况。请家长务必增强安全意识,切实承担起监护责任,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做到不麻痹、不放松,不信谣、不传谣,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随时关注疫情防控动态,积极配合学校和防疫部门做好中、高风险区人员报备和疫情追踪摸排工作。

三、各位同学必须保持高度的安全警惕性,杜绝交通、食品、溺水等不安全事件发生防范暴雨、山洪等自然灾害;各位家长为学生准备好夏秋季衣物,做好秋季传染病预防工作,并备好文具、口罩等必备学习生活物资。

四、请家长督促学生调整作息时间早晨起床后进行适当的体育锻炼,保证开学后有旺盛的精力全体学生制定新学期学习计划,树立学习目标,增强学习动力,明确方向,为新学期的学习打下良好的开端。

若上级部门对疫情防控及开学工作另有安排,学校将在班级微信群另行通知。

华池县列宁学校

2022年8月19日

编辑:蒋仕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