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集锦 > 【喜报】我校教师梅金鹏被华池县教育局党组评为“全县教育系统2023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喜报】我校教师梅金鹏被华池县教育局党组评为“全县教育系统2023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编辑: 丁建俊创建: 2024-03-21阅读: 282

梅金鹏,2014年毕业于陇东学院,走上教师工作岗位,2021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一直在列宁学校工作。在教育工作的第一线,先后担任化学、数学、物理教学工作。一直以来,他始终以一名优秀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勤勤恳恳,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件事,发扬不怕苦,务实开拓的精神。 从教以来,始终保持对工作的热情,积极向上,有着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大局意识。在学校教师紧缺情况下,勇于承担跨年级、跨学科的教学工作和班主任工作,有困难就迎难而上,大不了比别人多花些时间,为了对得起孩子们的学习,向其他数学老师讨教如何教学,提前做好备课,虽然不是专业的数学老师,但会全力以赴,这对老师和学生都是一次挑战,一起共同面对他总能顾全大局,只要是学校派给的工作他从不拒绝抱怨,总能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尽心尽力地完成工作。2022年9月担任华池县列宁学校政教处副主任以来,他更是无私奉献,每天除了忙于教学工作外,更多的时间和精力都放在学生管理和德育教育上,从教学楼到宿舍楼,从餐厅到操场,从校外到校内,他的脚印遍布了学校的每一寸地方,他总是无怨无悔,任劳任怨,默默地为列宁学校的教育教学及德育工作做着贡献。

梅金鹏荣誉证书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