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孙岩】前往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学习后的感想

【孙岩】前往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学习后的感想

2018年06月21日 19:57:55 访问量:2582

前往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学习后的感想

四年级一班       孙岩

就在这学期的第九周,我荣幸地获得了前往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实践学习的机会,然后我怀着一颗激动的心情赴往北京,在这七天的宝贵的时间里,我学习到了许多东西,还交到了一个好朋友,他的名字叫黄梓轩。

初到那个学校我发现在那里的同学们他们并不会因为一些小矛盾而发挥争执,在他们互相调解后他们也会重归于好。北京的学校主要体现出了“静”和“净”,“静”子主要体现在了他们上课极度安静,就是连一根针掉下来也能听到,“净”主要体现在了他们校园的干净程度。

首先是对徐书记的敬佩,主要体现在了她对我们的大力支持,再一个就是那里老师的热情,主要体现在了他们老师给我们举办了隆重的欢迎仪式,最后就是对学校的,主要体现在了学校会组织一系列的活动,比如诗词大会,让我学到了许多古代的诗句,还有一个方面就是他们的升旗仪式,极度庄严。

 还有就是对于古代的伟大工程,比如长城,那是人们用鲜血和生命筑成的,还有就是故宫,里面保存了古代人民的武器以及发明。

一周的时间很快过去了,转眼间又来到了我们的校园,这一次的实践学习教给了我许多,让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也教会了我怎样平易近人,让我学会了忍耐,学会了怎样将自己的知识交给别人,也让我更加能接受对方。

总之,本次前往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交给了我许多,我回到学校,我一定会带动班级体,让大家将来有一天也能前往到北京学习,感受我国首都的大好风光,倾听学校的朗朗读书声。

 

 

编辑:蒋仕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