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三抓三促”行动 >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凝心聚力提质 精准施策备考 ——华池县列宁学校召开2024年中考备考研讨会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凝心聚力提质 精准施策备考 ——华池县列宁学校召开2024年中考备考研讨会
编辑: 丁建俊创建: 2024-03-28阅读: 595

人勤春来早,备考正当时。为扎实做好我校2024年中考备考工作,明确工作思路,落实工作重点,提高备考效率,助力毕业班教学成绩再创辉煌。2024年3月27日下午,华池县列宁学校召开中考备考研讨会,华池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巨山峰应邀莅临参会指导,学校校长方向阳、副校长杜妍、九年级全体科任教师参加,会议由学校政教处副主任梅金鹏主持。

会上,教务处王省红主任汇报了九年级近期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学生近期存在的问题,并从学生思想、行为习惯、学习方法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意见。

王省红汇报九年级工作

方向阳结合此次九年级阶段性检测成绩,对每门学科成绩数据和去年同时间段成绩进行了横向、纵向的分析对比,逐学科制定阶段性目标和最终目标。同时,方向阳强调要做好学生思想动员,帮助学生树立信心,各位教师要群策群力,注重策略方法,做好边缘生转化等工作,并对近期的体育训练做出了具体安排。

方向阳讲话

最后,巨山峰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学校和九年级全体教师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了召开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同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达成共识,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中考的重要性,做到知行合一;二是要整体推进,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各位教师要充分发挥团队作用,形成合力,共同进步;三是找准问题,精准发力,找准目前存在的问题,做到学生阶段性目标明确,学科目标要明确,最终目标要明确,精准施策,做到有的放矢。

巨山峰讲话

唯有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精准高效的备考是赢得胜利的关键,本次中考备考研讨会不仅统一了思想,制定了策略,更是吹响了我校2024年中考冲锋的号角。我们坚信只要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我校定能在2024年中考中创造新的辉煌。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