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少先队 > 华池县列宁学校少工委组织队员们收看全国少工委举办的建队日“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云队课

华池县列宁学校少工委组织队员们收看全国少工委举办的建队日“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云队课

2022年10月14日 10:00:00 访问量:387

2022年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3周年纪念日,恰逢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按照共青团华池县委员会、华池县少工委的要求,列宁学校团委、列宁学校少工委具体安排,全体队员下午放学后,19:00—20:30利用电脑、手机、平板等收看主题云队课。

主题云队课一共17个节目,一共三个篇章成长在新时代、我们是新少年、奋进在新征程。

节目内容丰富多彩,以少年儿童视角,充分展现、生动讲述新时代伟大成就,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云队课直播中在主题云队课直播中,队员们讲感受将随云端一同来到祖国各地,看密林丛生、猿鸣鸟语的热带雨林中,欣赏奇特的动植物;在白洋淀湿地,认识可爱活泼的鸟类;跟着屏幕来到大草原的向日葵,体验瓜子的采摘和加工;还跟着主持人学到许多小知识,如汽车是怎样造出来的?小军迷们喜欢的“胖妞”运-20到底有多大?大海上的“远望号”和太空中的“神十四”有什么密切的关联呢?

现在的队员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加之疫情影响,不能做出去,但有幸能在云端与各位明星、科学家、工程师相遇。疫情影响了我们走出去的步伐,但不能阻止我们学习的决心。就算全世界都静默了,我们的孩子不能停止学习,不能停止成长!

看,我们的队员们正在电脑前、手机前、平板前,认真响应号召,观看云直播。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美,则国美。

让我们做好每一件事,做一个新时代的好少年!

编辑:丁建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