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教处 > 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致家长一封信

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致家长一封信

2021年12月02日 14:51:40 访问量:1144

尊敬的家长朋友们:

您好!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经济的日益发展,马路上车辆川流不息,学生上学、放学安全成了学校、家庭以及社会高度重视的问题。在此,我们向全体学生家长公开致信,衷心希望大家在关心学生健康成长的同时,能够加强学生交通安全方面的教育,培养学生文明的交通意识,掌握交通安全知识,提高自身和孩子的交通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为确保学生交通安全,让我们遵守交通法规,从我做起,积极维护交通秩序,讲究文明,注意安全,做孩子的好榜样。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应注意以下事项:

1.认真学习交通法规和交通安全知识,把交通安全作为家庭教育的重要内容,增强学生的交通安全防护能力。

2.无论您是自驾、骑电动车或步行接送学生,都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及有关规定,增强规范停车意识、文明礼让意识、树立红绿灯意识、斑马线意识、各行其道意识等。

3.对孩子进行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培养孩子养成良好的交通行为习惯,过马路时,要走斑马线,做到一停、二看、三通过,做到红灯停、绿灯行,不闯红灯不抢走。

4.在接送学生途中,请履行好监护职责,确保学生安全。教育学生不在马路上嬉戏、追逐打闹,遵守交通规则。

5.积极配合公安交警部门和学校开展的各项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向不文明交通行为告别,争做交通安全的宣传员、示范员。

让我们携起手来,为了社会的安定,为了孩子的未来,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对孩子的安全多一点教育,多一份关注,让孩子们健康快乐,让每个家庭美满幸福!

华池县列宁学校

2021年12月2

 

编辑:蒋仕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