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大事记 > 华池县列宁学校关于本周末继续上课及核酸检测事宜致家长的一封信

华池县列宁学校关于本周末继续上课及核酸检测事宜致家长的一封信

2022年10月14日 16:14:34 访问量:461

亲爱的家长朋友:

当前,全国疫情反复无常,中高风险地区不断增多。日前,我县的疫情形势严峻、防控工作任务重,为确保全县人民的生命健康与安全,最大限度的减少人员流动和外出感染的风险,按照上级各部门及全县的统一安排,本周末我校决定不放假,学生每天按时到校正常上课。

1.本周自国庆收假以来上课已经7天,时间较长,有些学生的衣服已经脏了,学生在校洗衣不方便,加之天气渐冷部分学生没有带来替换的衣服,为保证学生温暖和衣服的干净,六至九年级寄宿学生的家长可以将学生需要替换的衣服送到学校或者有熟人捎来给您的孩子。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送东西的家长请自觉戴好口罩。

2.为配合上级部门的安排,更为了学生自己及家人健康与安全,按照之前的统一安排,学生在校期间每天保证全校学生的20%,涉及到所有班级、所有宿舍,一周全覆盖,这期间的全部是自费承担费用(核酸检测每人每次是4元),若要求进行全员核酸,学校会及时给各位家长通知,希望大家积极配合与理解。

3.以前学校进行核酸检测是按照分组开展的,因为把学生没有手机,没办法出示健康码,学校向医院提供学生名单,最后结果医院以数字形势反馈到学校,所以家长看不到学生在校做了的核酸结果。今后为了能让各位家长方便查看学生的核酸结果,从今天开始请家长们讲您孩子的健康码打开并截图发到班级群里,由班主任统一打印学生的健康码,以后做核酸扫码采集。

4.希望家长们也能按照当地政府的安排积极做核酸,疫情期间非必要不外出,外出、返回必须提前向当地政府、村组和你孩子的学校报备,坚决不能隐瞒自己的行程,尤其是有中高风险地区和有疫情发生地经历的人员必须报备,严格遵守防疫规则,不给国家、社会、家庭添乱。

最后,预祝所有的家长朋友身体安康、万事如意!

 

  华池县列宁学校

                                                                                     20221014

编辑:丁建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