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青春不散场 一起向未来 ——华池县列宁学校举行2022届九年级毕业典礼

青春不散场 一起向未来 ——华池县列宁学校举行2022届九年级毕业典礼

2022年06月13日 20:59:24 访问量:3649

六月的校园洋溢着青春的热烈和收获的喜悦;六月的今天放飞着每个学子的理想和希望,在这个浓情四溢的六月,花落成实,硕果满枝。2022年6月13下午,华池县列宁学校九年级全体师生及部分校领导齐聚校园,隆重举行2022届九年级毕业典礼共话毕业情思,同为中考生壮行。毕业典礼由学校副校长、九年级包级领导廖喜龙同志主持。

心中有方向,脚下有力量,眼里有光芒,胸怀有远方。九年级年级组长梅金鹏同志宣读关于2022届毕业生和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学校为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三年的学习和生活,同学们不但收获了知识,更养成了优良品质,他们明事理、懂感恩,在即将毕业之际,用一种最直接的方式向教育培养他们的老师奉上一颗感恩的心,献上鲜花,并为学校送上锦旗,学校也为毕业生们送上纪念品。

九年级学生代表王星星同学发表了感言,他用真挚的话语首先表达了同学们在临别之际对母校及老师们的感恩之情。随后,他希望九年级学子们铭记父母的嘱托,带上老师的期望,坚定信念,自立自强,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他祝福全体同学能够在接下来的考试中金榜题名,蟾宫折桂。

“你们一路走来,挥洒的是汗水,收获的是知识和成长,留下的是上下求索的脚印和美好的回忆。在老师的心中,你们永远是最优秀的。祝你们学有所成,金榜题名,为父母增光,为母校添彩!”于波老师代表老师发言:“毕业并不代表着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希望你们记住:身处顺境要乘风破浪,面临困难绝不自暴自弃。”他希望毕业生将来成为有抱负、有担当、懂感恩、懂释怀、懂取舍的人。

学校副校长、九年级包级领导廖喜龙同志为九年级同学做了考前心理辅导。他强调中考不是终点,而是人生的转折点,希望同学们认真做好考前、考中、考后三方面的考试心理准备。凝聚力量,沉着应对,考出理想成绩,成为最好的自己。

方向阳校长为毕业学生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希望同学们丰收六月、前程似锦。并送上了三句话:第一句,把学习当成一种习惯。21世纪是一个必须不断学习、终身学习的社会。初中毕业并不意味着学习任务的完结,希望你们对学习充满热情和执着,要想不断成长进步,你就一定不能停止学习,把学习当成一种习惯。第二句,把感恩当成一种责任。父母的养育、长辈的关怀、老师的教诲、他人的服务,对你们都是恩情。学会感恩,你就学会了处世、学会了做人。把感恩当成一种责任,你就可以纵横天下。第三句,把爱心当成一种实力。这个世界需要爱心,人人需要爱心,拥有爱心,将使你受益终生,一个充满爱心的人会得到更多的自信与快乐,拥有爱心,不仅是一种品德,更是一种实力与信心的象征。

致敬青春,不负韶华,青春不散场,一起向未来。衷心祝愿列宁学校2022届初三学子旗开得胜,马到成功,中考大捷!

编辑:蒋仕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