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旗飘飘 > 强理论·筑根基·促发展 ——华池县列宁学校开展“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党的二十大”主题知识测试活动

强理论·筑根基·促发展 ——华池县列宁学校开展“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党的二十大”主题知识测试活动

2023年07月03日 20:04:11 访问量:176

    

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促进广大教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党性锤炼,培树争先意识、激发工作热情、转变工作作风。7月3日,华池县列宁学校开展了“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党的二十大”主题知识测试活动,党支部专职副书记陈晓飞主持活动,全体教师参加。  

学校党支部始终把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水平、理论教育摆在重要位置,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对标找差深入学、常态督导促提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结合《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理论知识题库》带着问题学、对标先进改,促进担当真作为,不断锤炼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党性修养、知识储备。

本次现场知识测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考试内容涵盖党史党章、党纪党规、党的创新理论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甘肃省“三抓三促”行动、庆阳“三为”专题研讨、师德师风等方面,涉及面广、针对性强。

学校党支部监督考试全过程并进行阅卷。此次知识测试既是对广大干部学习情况的考核和检验,又是对当前学习成果的巩固和提升,通过这次活动,使党员干部努力实现在政治站位、理论武装上有新提高;在畅通政令、推动落实上有新作为;在改进作风、干部风貌上有新形象,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做、知行合一的目的,以高质量学习成果汇聚起推动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编辑:丁建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