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讲话 > 在欢送退休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

在欢送退休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

2022年03月09日 14:43:06 访问量:817

在欢送退休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

202239日)

华池县列宁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 方向阳

尊敬的王校长、各位老师:

大家好!在这春意盎然的时节,我们欢聚一堂,欢送我校原副校长王得位同志光荣退休。在此,我谨代表列宁学校党支部、领导班子和全校师生,向王得位校长表达我们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谢意!

请允许我简要回顾一下王得位校长平凡但崇高的教学经历:1979年8月参加工作,从教43年整,从一名民办教师到公办教师,先后在庙巷小学 、庙苍学区、柔远学区、紫坊学区工作,曾担任紫坊学区主任一职,2011年3月享受副科级待遇,2015年11月至今担任列宁学校副校长,可以说,经历坎坷,但工作踏实,任劳任怨,值得称道和敬佩,为我们全体后辈树立了榜样。

一支粉笔两袖风华,三尺讲台四季晴雨,滴滴汗水滋润桃李芬芳满天下。王得位同志从教数十载,爱岗敬业,辛勤耕耘,为教育事业奉献了青春年华和毕生精力热心浓情无怨悔兢兢业业甘奉献全心全意为师生,满腔热情育桃李。再次向你长期以来为教育事业和列宁学校的发展付出的艰辛努力和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衷心希望王得位同志退而不休,放松心情,注意保健,适度锻炼,劳逸结合,积极弘扬正能量。“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更希望你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学校的发展,常回家看看,继续为列宁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我们坚信,有你们的关心支持,有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列宁学校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最后,祝愿各位同志健康快乐,阖家幸福!

编辑:蒋仕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