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大事记 > 寻找时代印记 共谋学校发展 ——华池县列宁小学校史馆资料征集启事
寻找时代印记 共谋学校发展 ——华池县列宁小学校史馆资料征集启事
编辑: 丁建俊创建: 2023-11-13阅读: 4593

列宁学校旧校区大门

全体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

为了全面记录列宁小学(列宁学校)1934年建校以来的发展历程,生动展示列宁学校办学历史,真实体现列宁学校办学成就,经请示相关部门,于2023年初已全面启动校史馆筹建工作。现特向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及家属、历届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征集校史文字资料、图片资料以及实物。具体征集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

1.反映学校各个时期建设、发展的重要文件、报刊、会议记录、书本、文稿、信函等。

2.学校不同时期制发的具有历史价值和纪念意义的实物、图片,如:毕业证、书包、课桌凳、墨盒、黑板、作业本、文具盒、点名簿、清洁工具、蜡板、油印机、蘸笔、课本、教材、手写教案等。

3.学校各个时期校园建筑、校园风光的照片或视频。

4.学校历届领导任职情况(校长、副校长、书记、教务主任、总务主任等)。

5.体现各级政府、上级领导、专家学者和社会知名人士对学校的关怀情况,如:莅临学校检查、指导、调研、慰问等。

6.历年来六一活动、运动会、开学典礼、生产劳动等活动的照片或视频。

7.教师重要科研成果。如:著作、编写的教材、获奖书法、绘画、诗文、著作、曲谱、手工、刺绣等。

8.教职员工参加省、市内外各类重大活动(包括社会活动、学术会议、重要比赛等)的荣誉证书、奖章或奖状等。

9.记载或反映杰出校友的重要成就或对社会产生过的重要影响的事迹材料(包括照片、录音、录像等)。

10.历届毕业生名单、毕业合影照片,以及考入名校及为国家、社会做出重大贡献的人物照片及简介等。

11.其它有历史或纪念意义的资料、照片、实物或视频等。

二、征集方式

1.捐赠。凡捐赠的资料及实物,学校都将登记造册并妥善保管,对于捐赠数量较多或史料价值较高的,学校将颁发《捐赠证书》以致谢忱,并将记入学校的校史资料。

2.代管与复制。对珍贵的资料、实物,校史馆可代为保管,或复制后返还原件。

三、征集时间

2023年11月13日至2023年12月 30日

四、联系方式

1.直接送达: 华池县列宁小学校史馆筹建办公室(校办室) 位置:列宁学校明德楼二楼213室 电话:0934-5371030

2.电子邮寄:550863440@qq.com

3.电话告知:

方向阳(校长):13830469230

王忠社(负责人):13884183015

丁建俊(业务主办):19993456216

 

热诚欢迎各位领导、社会各界朋友、全体老师、优秀学子提供各类相关资料,为列宁小学的校史画卷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您的贡献也将永载列宁小学史册!

                                         

 

                                                                 华池县列宁学校(小学)

                                                                     2023年11月13日

列宁学校明德楼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