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风采 > 【喜报】我校张明泽老师受邀到北师大参加“新时代美育论坛暨第一届‘京师杯’美育成果颁奖礼”并荣获美育成果作品二等奖

【喜报】我校张明泽老师受邀到北师大参加“新时代美育论坛暨第一届‘京师杯’美育成果颁奖礼”并荣获美育成果作品二等奖

2023年12月08日 23:13:27 访问量:371

为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促进美育视野发展,助力教育强国建设,服务学生全面发展,12月8日—12月9日,由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培训中心主办的“新时代美育论坛暨第一届‘京师杯’美育成果颁奖礼”在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大学堂举办,我校音乐教师张明泽老师受邀参加,并在12月8日的颁奖礼上荣获美育成果作品评选活动二等奖。

张明泽,华池县列宁学校音乐教师,2020年6月毕业于兰州城市学院音乐学院,同年9月参加工作。他自幼学习钢琴,熟悉多种器乐,基本功扎实,音乐素养高,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担任我校中小学部音乐课教学及葫芦丝和红歌演唱校本课程的辅工作,多次参加市县器乐表演活动,教学方法灵活,深受全校学生的喜爱。

蔡元培先生曾说:“美育之目的,在陶冶活泼敏锐之性灵,养成高尚纯洁之人格。”美育教育是素质教育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我校特别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秉承习总书记的回信精神,大力实施素质教育,不断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做好美育工作,要坚持立德树人,扎根时代生活,遵循美育特点,弘扬中华美育精神,让祖国青年一代身心都健康成长。”我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抓好美育教育,大力实施素质教育,为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贡献力量。为助力乡村教育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丁建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