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喜迎二十大 观影悟初心——列宁学校党支部“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系列主题活动(九)

喜迎二十大 观影悟初心——列宁学校党支部“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系列主题活动(九)

2022年10月15日 20:10:51 访问量:702

  为深化红色教育内涵,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少年儿童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发挥红色经典教化育人、凝心聚力的作用,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10月14日晚,学校初中部师生在各班教室开展了“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观看红色影片活动。

  一部红色影片,一段光辉历程,充分展现了革命先辈为保家卫国和实现民族复兴抛头颅洒热血的壮志豪情。观看过程中,不少同学眼里噙满泪水,他们被老一辈革命家视死如归的英雄事迹和精神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深受教育、倍感鼓舞,激发了同学们自豪感的同时也让同学们从中反思自己,该怎样锤炼自身的本领,将来为国家建设、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从而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动力。

  忆往昔峥嵘岁月,悟时代使命担当。和平年代虽没有战场的厮杀,但自然灾害的汹涌来袭、新冠病毒的疯狂肆虐……面对困难,我们不动摇、不懈怠、不放弃,用勤劳和智慧、用坚定与执着,写下了令世人惊叹的“中国故事”。我们何其有幸生于华夏,希望在和平年代的学子们,能够忆苦思甜,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时时刻刻以先辈为榜样鞭策自己,磨砺坚强的意志,努力学习,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主编:方向阳    责编:陈晓飞   马菊芳       供稿:王椰

编辑:丁建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