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华池县列宁学校党支部举行永远跟党走专题党课及党务知识测试

华池县列宁学校党支部举行永远跟党走专题党课及党务知识测试

2020年07月01日 09:57:00 访问量:1387


7月1日,华池县列宁学校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建党99周年“永远跟党走”专题党课,华池县列宁学校全体党员和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此次党课由华池县列宁学校党支部姚锦涛同志主持,华池县列宁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方向阳同志进行专题授课。

习近平总书记曾经说过:“历史是现实的根源,任何一个国家的今天都是来自昨天。只有了解一个国家从哪里来,才能弄懂这个国家今天怎么会是这样而不是那样,也才能搞清楚这个国家未来会往哪里去和不会往哪里去。”

课堂上,方向阳同志以大量的历史事件讲述了党史发展脉络、党的地位和重要作用,深入浅出的讲述了学习党史的意义,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这一段段饱经沧桑而又光荣伟大的艰辛历程。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此次专题党课使华池县列宁学校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和班子深受教育和启发,并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光荣传统,发扬南梁精神,担当作为,为推动华池县列宁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专题党课结束后还进行了庆祝建党99周年党务知识测试,更进步激励党员干部勤学、好学、不断进取。


编辑:蒋仕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