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安排 > 列宁学校方向阳校长2022年元旦贺词

列宁学校方向阳校长2022年元旦贺词

2021年12月27日 11:08:28 访问量:2618

校长2022年元旦贺词

华池县列宁学校校长    方向阳

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寒凝大地,春雷孕育;歌动长天,壮志腾飞!站在新年的门槛,我们群情振奋、众志成城!我代表校委会向一年来关心和支持我校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呕心沥血、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刻苦努力、勤奋学习的全体同学表示真心的祝愿!

回首往昔,岁月如歌。作为陕甘边区第一所红色学校,即将过去的一年我们坚持“红色教育”“高效课堂”两个品牌打造,喜讯不断:学校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甘肃省红色基因传承示范校”“全面小康 美丽家乡”书信文化大赛荣获优秀组织奖“华池县五四红旗团委”等6项荣誉称号学校被确定为全省首批大中小学思政课改革创新实践基地方向阳校长、尚金霞老师在中小学职称评选中评为副高级教师,蒋仕奇、寇生、赵彦东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省大中小学‘四史’宣传教育征集作品”活动中《根植红色沃土 培育时代新人》视频作品荣获全省三等奖,齐小龙老师在庆阳市首届中小学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小学组)荣获一等奖,王珂老师在华池县2021年初中语文群文阅读现场赛课活动中荣获一等奖,丁建俊同志被评为2021年“庆阳市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廖喜龙、尚金霞、王省红、李雪玲、杜作鹏、李娅娜、朱少鑫、王椰7位老师在全县优秀教师评选中获奖,尚金霞、李文欢两位老师聘为庆阳市教研中心教研员,寇生、张揆健在全县班级班牌文化展示活动均获一等奖,20多人次教师在其他各类竞赛中获奖,20名学生在各类竞赛中获奖;初中毕业会考和小学联考成绩均名列市县前列,高中录取学生数突破列宁学校的历史新高。课程建设、综合实践活动推陈出新,南梁腰鼓参加庆祝建党100周年、长征赛等大型活动深受社会好评。成功举办大型活动20多次,学校整体 搬入了新校区,师生们享受到了优质的学习和生活条件,学校办学事迹、各类活动被中央电视台等媒体宣传报道30多次,赢得了各界好评。

同时,深受社会各界倾心关爱,社会各界人士纷纷来校调研、看望师生、捐资助学,接受社会捐赠物资2000余万元,惠及全校师生。选派教师赴海南、北京、天津等地培训学习10多人次,选派20名优秀学生赴天津研学旅行天津北辰区选派6名骨干教师来校支教,兰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连续第四年在我校支教。这一切,足以使列校人欣慰,但也让我们感到办好老区教育重任在肩,振兴列宁学校刻不容缓!

展望来年,激情如火。蓝图绘就,扬帆起航。作为一所倍受关注、多蒙惠赐的百年老校,我们必将迎来新的飞越,我们不负厚望,牢记重托,坚持举红色教育旗,扬高效课堂帆,走特色办学路,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为办好列宁学校尽拳拳之心,为造福老区人民尽绵薄之力!

各位老师,能在具有悠久历史的学校干事创业、书写人生是我们的光荣;全体同学,能在具有光荣传统的学校学习生活、奠基人生,是你们的自豪。让我们珍惜荣誉,珍爱事业,珍视前程,珍重自己,忠诚教书育人,立志读书报国,用我们的智慧和汗水描绘列宁学校的锦绣蓝图,书写广大师生的美好前程!

最后,预祝大家元旦快乐,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编辑:蒋仕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