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李浩】赴北师大实验小学心得体会

【李浩】赴北师大实验小学心得体会

2018年06月21日 21:42:50 访问量:2637

赴北师大实验小学心得体会

列宁学校    六(2)班  李浩  

刚来到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时,不仅结识了新朋友,还学习到了许多新知识。

首先,徐书记对我们非常热情,她非常和蔼,走在她身旁总有一种说不出的亲切感!

在参加完升旗仪式后,我们又跟着同学们去海淀教辅中心学习了如何制作月饼,也了解了中国的悠久历史文化!

第二天一来到教室就使我眼前一震,同学们都在自觉读书,每个人一进教室,都自觉拿出书本与同学们一起大声朗读。上课期间,同学们与老师的配合是那样默契,教室里一片和谐,就这样,一天的课程在和谐中结束了。

学习了四天后,老师带我们去了长城,我是我们一行人中第一个登顶的,站在山顶时,我很开心,很激动,因为我登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最伟大,最古老的建筑之一!

五天的学习,游玩,使我更加了解了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她是多么美丽,多么壮观!看到了这些,更坚定了我考入北大的梦想!不仅是我,我还要带动全班,让同学们一个也不掉队!

同学们,向着我们的梦想努力奋斗吧!

编辑:蒋仕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