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高朝昕】我去北京了!

【高朝昕】我去北京了!

2018年06月22日 07:34:58 访问量:2706

我去北京了

列宁小学四一班    高朝昕

我很荣幸到首都北京。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是学校里第一批派去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学习的一员。

    我们参加了实验小学的升旗仪式。是由三四年级来担任升国旗任务的,我很吃惊,这么小的同学能升好吗?结果他们的出色表现让我大跌眼镜。我们列宁学校,一直让七八九年级的大同学做旗手班级,小学几乎没有机会升一次旗。

我觉得实验小学的同学们就是聪明。他们上课有的喝水,有的扔垃圾,但是老师指名回答问题,他们全都会。是为什么呢?大概他们的预习能力太强了吧,好我们列宁学校的九年级同学的学习能力我很羡慕他们!

我想不通的是他们幼儿园为什么要上英语课呢?可能是因为是北京,是国家首都吧。做北京的学生真好,不会输在起跑线上。

北京同学读书的声音很动听,就像花儿开放了一样,能够带我走进故事王国,感受读书带来的快乐。

北京的同学不但活泼开朗自信阳光,而且礼貌待人,乐于助人。遇见老师主动问好,遇见了同学主动招手,他们这种以礼待人的行为值得我们列宁学校的学生学习。如果他们班的一位同学遇到困难,同学们就会帮助他。有一位同学遇到了不会的数学题,会的同学会帮他讲一遍又一遍,直到这位同学听懂搞明白

   我一定要向北京的同学学习!要学会预习、学会乐于助人、学会懂礼貌、要做一个像北京同学一样自信阳光的人。力争将来也能在北京生活工作!

编辑:蒋仕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