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刘勇利】赴北师大实验小学心得体会

【刘勇利】赴北师大实验小学心得体会

2018年06月22日 08:23:55 访问量:2703

赴北师大实验小学心得体会

列宁学校    六(2)班 刘勇利
  我很荣幸能随老师来到北师大实验小学研学旅行,在这途中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我们随徐书记参加了他们的升旗仪式。之后我们上了实践活动课,做了月饼和山楂糕通过做月饼,整个过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实践才能出真知!
     我第一次来到北京,融入到了他们的一个班集体,六(5)班,教室里干净明亮,虽然空气有点闷热,可气氛却很愉快。在这几天的学习里,同学们在语文课上积极回答问题,数学课上,一同思考作答难题,英语课上用英语交流。他们该学习的时候学习,该放松的时候放松,体育课上,他们就尽情的玩儿,劳逸结合,比我们学习的要轻松多了。还有就是这里的孩子比较幸福,他们不用打扫教室,不同自己抬饭。所以,相比而言,我们是最忠实的环保大力士。除此之外,就是,他们面对老师一点儿也不胆怯。因为,他们在学校没有太多的书面作业去完成。
     通过这次也许旅行我发现了自己的许多不足:英语单词的发音不准,缺少实践。以后我要努力多读英语,多多积累,多为班级做贡献,学会自学,为老师减轻负担,要自主学习,不能偷懒。争取做个美德好少年!

 

编辑:蒋仕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