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庞晶妮】研学之旅心得体会

【庞晶妮】研学之旅心得体会

2018年06月22日 08:59:07 访问量:2899

研学之旅心得体会

五一班   庞晶妮

    今天,我的北京之旅开启了。我坐上了飞机,到了我梦寐以求的地方――北京。虽然这个城市很繁华,但。给我留下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                                                             

    当我刚走进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的时候,我们就参加了升旗仪式和诗词大会。过了一会儿,我们去自己的班里上课,首先我认识了和我接对的人王芊芊和我们的代课老师王老师。

    王芊芊是一个活泼开朗,乐于助人的同学也是他们班的语文课代表。他们班就像是一个大家庭,同学之间团结互助,后来我认识了很多朋友,我们一起上了第一节课,体育课。在体育课上我们一起。玩了很多游戏,比如,转呼啦圈,打篮球,跳绳,这节体育课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里的老师和同学都很热情,很有礼貌也很有耐心,比如我们来的时候,接待我们的徐书记,他就很热情,还有我们代课老师王老师,她是一个既漂亮又温和的老师上课的时候老师从不会因为一些小错误而大打出手。

    他们的学习规划安排的很好,早上来的时候,每日一诗上。语文课前,如果老师还没来,他们都会读书,郎朗的读书声萦绕耳畔。上自习课的时候听不见一丝杂声。

    经过一周的接触,让我们懂得什么是友谊,什么是学习,同时也感觉人要常常沟通和了解一下外面的世界,希望我们都好好努力,以后有机会去北师大学习。

编辑:蒋仕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