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安排 > 华池县列宁学校关于2020年“五一”放假调休的安排

华池县列宁学校关于2020年“五一”放假调休的安排

2020年04月25日 07:50:09 访问量:2535


全体师生及家长朋友:

为了方便大家提前安排“五一”假期生活,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和疫情期间校历安排,现将我校2020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调休安排如下:

    2020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调休时间为:5月 1日—5月5日,共五天。节前4月25日上午正常上小学一至五年级师生下午正常休息,六七八九年级师生下午上两节课后,各班安排学生进行个人卫生大清洁(洗头、洗衣服、洗脚、休息等),政教处和保安做好学生管理工作,住校生不允许离开学校,晚自习六七八九年级学生按时上自习(按星期一课表);4月26日(星期日)正常上班(按星期课表上课),节后5月9日(星期六)正常上班。

    温馨提示:

1.放假前,各班级要做好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教育,政教处要安排好假期值班和师生健康报告工作,确保校舍财产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开展。

2.放假期间请各位家长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时上报孩子健康状况,做到不走亲访友,不参加聚会、集体就餐,尽量不外出旅行,确实需要外出,请正确佩戴口罩,不到人流集中的场所;回家后,科学处置口罩,及时洗手,做好家庭通风消毒等防范工作。

3.若孩子或家人出现发热、咳嗽和其他呼吸道感染症状,特别是持续发热不退的,不要恐慌,请及时到当地发热门诊或定点医疗机构就诊。

4.请家长配合教育孩子规律作息,加强食品安全教育,避免暴饮暴食,过量食用冷饮等,不到流动摊点购买食用垃圾食品、三无食品,注意春季流行病预防。

5. 请家长配合教育孩子外出要遵守交通规则,严禁到河流、堤坝嬉戏玩水,严禁玩火或带火种进山,预防各种意外事故的发生。

6.教育孩子做力所能及的家务,阅读有意义的课外书,收看有意义的电视节目,并要监督按时完成家庭作业。

               华池县列宁学校

               2020年4月25

编辑:蒋仕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