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周星宇】去北京学习后感想

【周星宇】去北京学习后感想

2018年06月22日 13:35:20 访问量:3333

去北京学习后感想

周星宇

       就在上学期我非常荣幸获得了去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为期一周学习的机会。去了之后我感到极为高兴,见识了大城市风采,还交到了朋友叫蒋旭航。

      我去了北京后学到了很多的东西比如说:礼貌和学习态度。他们那里两个同学不会应为一点小事起矛盾,就算起矛盾不会打架也不会说脏话,老师给他们调解后他们就还会和以前一样是好朋友。上课时老师讲话时他们不会出一点声音,老师提出问题他们立刻举手回答问题。回家之后他们不会玩而是复习或上补习班非常刻苦。

      他们该做什么的时候就做什么该学习时就狠狠的学,该玩的时候就痛痛快快的玩。我觉得这是一种很好的方法。进了他们的教室我觉得有一种人在地上滚一圈,都不会沾上一点尘土。特别干净在这样的教室听课才可以更加投入的听课。所有的班干部管理有加不会用暴力解决问题,我觉得可能是因为他们那里的学生比较听话。就算不听话班干部也会用语言解决问题。

      我以后一定要向他们学习讲礼貌上课认真听讲,该学习的时候认真学习,该玩的时候痛痛快快的玩。晚上临睡之前把今天学的东西复习一遍加深记忆。每天保持自己和学校的卫生让同学们更加投入地上课,让班里的成绩更高。我也会用个更好方法帮体育老师管理好班级。

      这次学习我学到了很东西也见识了很多东西,我一定努力让游客们一进我们学校就能听见朗朗读书声!

                                           

编辑:蒋仕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